Green Power 運動中心

在西屯區開設新會館囉

西屯會館裝潢非常用心 有230坪大

搶先帶大家認識一下環境

文章標籤

凱峻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我翻開健身書時

裡頭的第一句話:「好身材不是以生俱來的」

當下我明白

好身材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文章標籤

凱峻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抱5大好處,一起來晨跑吧!

人雖然起床,身體卻沒醒。一點小事就驚嚇不已。這時候,你所需要的可能只是晨跑。

晨跑、夜跑,你喜歡哪一種?

文章標籤

凱峻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en Power 運動中心 突破難關

在高雄左營區成立分會館囉

課程以熱門的TRX懸吊訓練系統,有氧運動,腹肌馬甲線為主

帶大家來認識一下環境

文章標籤

凱峻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假期結束後,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就是如何進行「體重管理」,運動當然是最基本的方法,不過民眾常有些迷思,例如「運動後不能吃東西」「每天體重都沒下降」。到底該如何正確搭配運動和營養攝取才能健康又窈窕呢?

蛋白質吃得巧妙, 健康窈窕一舉數得

要活就要動!運動可促進內臟肌肉生成、消耗熱量和脂肪。「運動能促進內臟機能健康,就算體重理想的人也應養成運動習慣。」營養學專家王進崑博士進一步指出, 飲食沒有控制,要單靠運動消除脂肪會比較慢,反倒身體機能提升後,不僅新陳代謝變好,熱量消耗也會相對提高。而正在控制體重的人,千萬不能抱持「有運動就可以多吃點」的想法而放縱自己,飲食控制加運動絕對有益體重管理。

運動後該如何飲食,才能既健康又不長肥肉呢?運動結束45分鐘內是新陳代謝黃金時期,可適當補充蛋白質,幫助運動後流失的肌肉修復和增長,肌肉比例增加,脂肪就不容易囤積。

不過切記一定要選擇「優質」蛋白質,大口吃肉可是會把脂肪、膽固醇一起吃下肚。王博士推薦日常生活中方便攝取的「優質」蛋白質:一個是豆漿、豆製品的「植物蛋白」;一個是乳製品的「乳清蛋白」,不過乳製品中的乳清蛋白通常含量不高,民眾不妨可以挑選有品牌信譽的蛋白飲品。另外,運動後飢餓感較強烈的民眾,可多攝取纖維質較多的蔬果,增加飽足感。

文章標籤

凱峻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了解自己有一些積習難改的問題時,就是改變及重新制定運動計畫的時候!如果你還是重複之前未能有效實現目標的計畫時,這可能只會讓你繼續重蹈覆測而已。運動計畫大改造可以帶給你需要的激勵,讓你期待能有煥然一新的改變。有些改變可能簡單,也可能是微不足道,即使是小小的改變,也會帶來大大的不同,讓你變得更強壯,更健康。

以下提供一些健身前的步驟,幫助你更有效地制定運動計畫。

1.將自己的目標寫下來

           問自己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最想達成哪三個特定目標,然後把他們寫下來,這樣可以確保自己知道如何監控進度,例如定期量體重或三圍。

文章標籤

凱峻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